周有光文学院联合史良法学院和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 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1

1130下午,由常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指导周有光文学院和史良法学院、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联合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院长葛金华、学工办副主任张燕红等莅临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及毕业生亲切交流。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会学院邀请到了来自常州本地10家企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涵盖教育培训、新媒体运营、编辑、行政助理4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气氛热烈,各企业利用海报、宣传手册等形式进行现场宣传同学们认真阅读招聘信息、积极向工作人员咨询,了解用人单位和相关职位的具体情况,并向心仪的企业递交个人简历,不少展位前咨询和投递简历的学生排起了长队。

招聘会期间,焦洁庆书记葛金华院长来到企业展台前,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感谢各用人单位对周有光文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他们表示,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教育部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总体部署,持续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供需对接,拓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为广大学生与企业搭建沟通的桥梁,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后续周有光文学院将继续通过空中双选会、线下宣讲会等形式千方百计继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奋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