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北辰计划”学生骨干训练营第七讲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3

12月3日上午,我院在立功楼阶成功举办第三期“北辰计划”学生骨干训练营第七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团委副书记田轶主讲,题为“让青春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我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讲座,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21、22级全体班委参加讲座。

本次培训,田轶分别从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共青团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以及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发展的重要思想这三个方面娓娓道来。首先,田轶详细剖析了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共青团的认识与了解;其次,介绍共青团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希望同学们积极成为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始终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最后呼吁在场学生勇于投身双创实践,让青春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并强调同学们生逢伟大时代应当肩负伟大使命,鼓励大家“青春留常”,将青春梦与个人梦融入常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一份青春力量。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身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坚定了在实践中发展自我的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与时代同频共振,以最美青春执笔,共同谱写新篇章!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