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2

11月30日,为了进一步落实2023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推进工作及相关教学科研工作,我院在立言楼召开教研室主任专题会议,院长葛金华、院长助理黄杭西、董文康、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过程中,与会老师共同探讨了各系部国家社科基金、省市项目申报的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并作了系统梳理与安排。葛院长指出应当在明确选题、方向的基础上,尽快进入下一阶段的撰写与论证工作。并与各系部主任探讨了邀请校内外专家协同指导的计划与安排。

此外,本次会议还就各系部教学工作、课程建设等方面工作展开了研讨。葛金华院长指出,建设核心课程要多请名师大家进入课堂发挥领航作用。董文康与黄杭西老师认为,主干课程建设应当以团队为依托,加强专业性,提高效能。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