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北辰计划”学生骨干训练营第八讲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5

123日上午,我院在立功楼一阶成功举办第三期“北辰计划”学生骨干训练营第八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吴敬琏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彩芳主讲,题为“学生骨干管理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培养”。我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讲座,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2122级各班班委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王彩芳首先回顾了自己的学生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真正的学生骨干是如何一步步练就的,并以一到六这样一组特殊数字总结了个人成长经历,即围绕一点共识坚持两项原则、深化三个结合、考虑四个方面、提高五项技能、遵循六点理念,指导学生如何学习和掌握技能;其次,对我校校训责任二字和校徽进行蕴意解读大家如何践行校训提出自己的见解;最后,王彩芳老师根据二十大精神希冀同学们能够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讲座精彩生动,实践性强,有利于学生进一步理想信念坚定增强责任意识、锤炼工作本领,树立服务观念,成为素质硬、能力强、有担当的文院学子,在今后新时代的建设和实践中实现个人价值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