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图\文 蒋莉莎发布时间:2022-11-26

1125日,周有光文学院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227党建活动室会召开。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育人功能,抓党建促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听取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关于省级样板支部建设情况的汇报、卓越党总支建设情况的汇报、二十大精神学习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就以上内容展开讨论,并对2023年学院党建工作做了初步商议。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