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开展新生团支部委员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3

为了壮大周有光文学院新生团支部的力量,122日晚,周有光文学院于立德楼324开展新生团支部委员培训。院团委副书记邱艾嘉和徐楠受邀主讲,团工作负责人吕俊红、组织部全体成员和22级团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环节,邱艾嘉先从标题、开头、主体、结尾这四个部分讲解如何撰写新闻稿其次,徐楠就团支部委员的分工、PU平台和智慧团建上的相关操作给大家做了详细梳理最后,吕俊红希望大家能勤勉认真、各司其职,共同打造优秀的新生团支部。

此次培训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增强了团学骨干理论与技能知识,提升了新闻写作水平,为接下来班级团支部乃至学院团委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