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有光文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7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体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1日上午,周有光文学院师生党员一同参观《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展》。

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带领师生党员有序看展。师生们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基本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常大师生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剪影”等内容,并从“认真学习,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基本内容”“深刻领悟,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贯彻落实,奋力推进我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三方面分享体会。

焦洁庆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