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分工会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文/图 蒋莉莎发布时间:2022-12-01

1130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分工会在立言楼342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朱霁老师受邀以《扎实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为题开展讲授。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院长葛金华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

会上,朱霁老师从共同富裕的时代价值为引,重点讲述了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意义和扎实推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关键问题。焦洁庆对学习会作总结。她指出,高素质劳动者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核心力量和稳固基石。

  立德树人是高校的立身之本,也是每一位老师的最终目标和不可推卸的责任,举办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有助于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坚持服务国家、坚持改革创新,勇于进取,甘于奉献,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而努力。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