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蒋莉莎/文 葛雨倩/摄发布时间:2022-12-10

129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在钟楼区廉政教育基地万荷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

会上,焦洁庆强调了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和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并重点通报了近期学院在学校纪委指导下完成的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强调了在疫情防控、干部选拔聘用、评奖评优、资金管理审批、师德师风等方面的廉政风险点及应对措施。随后,焦洁庆就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任务做了初步安排。

会议最后强调,班子成员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决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落在实处;继续严格执行党总支委员联系支部要求,继续严格执行纪检委员参加重要会议,对重要事项的决策、执行情况进行监督等制度;认真做好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