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有光文学院开展“同心筑梦,携手共绘同心圆”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蒋莉莎/文 葛雨倩/摄发布时间:2022-12-14

129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民主党派教师、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由学院编制的《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学习材料》,重温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爱国统一战线的论述和习近平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焦洁庆强调,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是团结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今年是我们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了关于统一战线的最新指示,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认真学习贯彻,充分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努力促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焦洁庆充分肯定了民主党派陈荣香老师、靳瑞芳老师在学院建设中所做出的贡献,强调其在学院课程建设和学科建设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同时希望两位老师能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认真贯彻执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