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赴万荷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朱潇/文 葛雨倩/摄发布时间:2022-12-10

129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周有光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民主党派教师、部分师生代表来到廉政教育基地万荷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大家深度体验了一楼的沉浸式课堂,依次参观人文底蕴”“红色基因”“时代风采三大篇章聆听了从古到今的廉洁人物的廉洁事迹。馆中270°弧幕屏手指轻触即可点亮“清廉长卷”,可一秒切换走进瞿秋白故居、管干贞故居等廉政文化地标,身临其境涵养清风正气。二楼文艺作品展陈区,集体观看了廉心向党书画展,进一步接受党风廉政教育的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了解廉洁常州的生动故事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加强自律自警自省,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在以后工作中,实际行动努力营造清风正气的氛围,为文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