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外国文学与文艺学教研室组织开展马工程教材使用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4

1123日,我院外国文学与文艺学教研室组织教师参加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使用培训会。

   上午,张登峰老师作为教研室代表在科教城校区教学主楼711分会场参加集体线上学习,听取了省教育厅以及教育部课程教学研究所相关专家对马工程教材项目建设的报告。下午,《文学理论》《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相关教程教师边利丰老师、王海峰老师、朱明明老师以及张登峰老师同时在线上听取了专家对《文学理论》《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教材使用的建议,启发了相关课程的老师对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实际运用,提升了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实践能力。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