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召开学生支部委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7

125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何薇主持,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入党材料的相关事宜展开讨论。组织委员焦小珂针对过去几年中党员材料的不规范问题进行总结,强调了党员材料规范填写的流程与注意事项。

党支部副书记何薇指出,入党材料的规范填写和管理是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从思想上真正重视入党材料的管理工作;二是要有规范认真的工作态度,所有资料要全部按要求规范填写,不容出错;三是要有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到“两个确保”工作导向,确保整个入党流程中所需材料按时按量完成,确保入党材料齐全,手续完备。

通过本次支委会议,进一步规范了推优入党规范入党的程序性及公正性,强化了入党材料规范填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优化后续整体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