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周有光文学院顺利举办22级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4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新生团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121日晚,周有光文学院于立德楼324成功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2级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唐婧主持,团工作负责人吕俊红、团委副书记徐楠、团委组织部部长丁煜彤、2022年新发展团员以及22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吕俊红就二十大报告中的一些关键内容与大家分享,并鼓励学生们努力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不负青春韶华,勇担历史使命。其次,学生代表分享了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其中,汉语221团支书张吉表示,作为一名团支书,要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担起责任与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弘扬马克思主义,成为同学们的同路人、领路人;2022年新发展团员林嘉怡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勇担时代责任,不断追求卓越,要磨练意志,警惕“佛系”,焕发奋勇精神。最后,全体学生重温入团誓词,纷纷表示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强化纪律作风,为开创新时代新业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