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有光文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蒋莉莎/文摄发布时间:2022-12-15

12月14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在线上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学院党政领导、支部书记和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

述职会采取线上述职方式进行,教工支部书记付用现、学生支部书记吕俊红分别就加强党建工作措施与成效、加强支委班子建设、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对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支部工作的成绩,查摆了当前支部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并提出了一步整改措施以及努力方向。

述职结束后,焦洁庆对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工作分别作了点评。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成绩,要求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营造学院学先进、赶先进、作贡献、当表率的浓厚氛围;二要继续凝练特色,突出重点,持续优化,集中主要力量聚焦支部已有建设成果,让特色更“特”,让优势更“优”,认真谋划和实施好省级“样板支部”建设和卓越党总支建设的建设任务,产出更为丰硕的党建工作成果。

  会后,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