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王新月/文 蒋莉莎/摄发布时间:2022-12-15

1214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召开线上支部书记会议。教工支部、学生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

会议就下一年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开展了讨论。教工支部书记付用现表示,教师将继续立足本职,发挥自身的学科优势,以红色文化讲堂为基,继续把文学党课做精做强,为支部特色建设拓展夯实基础;学生支部书记吕俊红提出,在奋力迈向目标的同时,要多看、多听、多学,向优秀榜样靠拢,取长补短,这样才能少走弯路,多走实步。

焦洁庆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作了点评对下一年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安排做说明。她提出,学院党建工作是一个整体,支部工作要在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框架下,充分发挥能动性,创出特色和亮点,最终形成建设合力。学生支部应继续围绕“三服务”的特色目标,突出布局和谋划,提高活动成效,不断将促进党员发展、发挥专业特色和引领正向风气三者有机结合教工支部要持续建设专业特色党课,做好内涵建设和外延拓展,力争打造精品党课池,发出“文院声音”,提升红色教育影响力。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