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有光文学院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蒋莉莎/文发布时间:2022-12-08

127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我院召开2022年第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会议。

会上,焦洁庆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体会和认识。大家还交流了各自负责条线近阶段意识形态领域开展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风险点进行了研判

最后,焦洁庆总结发言。她指出,全体人员要不断加强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落实,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要继续严格执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融入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全过程,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学生培养成为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