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奋楫笃行——周有光文学院开展团委年终述职工作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仝姚瑶 文/摄发布时间:2022-12-27

1226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团委于线上召开年终述职。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徐楠主持,周有光文学院团工作负责人吕俊红、团委副书记邱艾嘉及团委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

述职伊始,各部门部长首先采用PPT展示和个人陈述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工作概述”“成果展示”“总结反思”“未来规划”四部分,结合数据与实绩展示这一年各自部门的工作成果和特色亮点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加以反思提出改进措施。其次,各部门明确下学期工作重点,统筹部署工作计划。最后,吕俊红指出各个部门的汇报内容详实、特色鲜明,较好总结和展示了各个部门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也希望下学期各部门能拼搏奋进、继往开来,努力把团委工作做得更加出彩。

本次述职总结了过去一年团委的工作,明晰了当前各部门存在的不足和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方法和努力方向,有利于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吸引文院学子以自我进步的精神投团学建设,汇聚青春力量,推动团学工作奋发向前、不懈进步。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