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刘炜舜/文 杨梦露 王新月/摄发布时间:2022-12-27

  12月27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事宜以线上的方式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王新月主持,学工办副主任张燕红、学生党支部书记吕俊红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此次会议就林嘉倩、张圣洋、郭春耘、黄敏四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进行讨论与表决。大会按照党员转正规程,由四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提出转正请求并依次从回顾、实践、感悟、不足四个方面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随后,党建联系人分别介绍了各位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对他们进行评价和发表意见。经过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在场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根据有关规定及票数统计结果,由张楚栋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林嘉倩、黄敏、张圣洋、郭春耘四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大会讨论谷亚杰、徐楠等六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评议根据六位发展对象逐一入党动机、党的认识、自身优缺点、未来规划内容的阐述,结合各位发展对象的党建联系人培养情况的介绍与评价大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表决根据有关规定票数统计结果,张楚栋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谷亚杰、徐楠、刘世甜、刘佳、王晨、刘雨虹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何薇领誓,带领新吸纳的党员与预备党员对着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张燕红、吕俊红对于以上同志表示由衷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张燕红强调,希望同志们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吕俊红指出,希望各位能脚踏实地,行稳方能致远。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一批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壮大支部党员队伍推动了支部党建工作的平稳开展,新党员也将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以良好的风貌,更加有效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支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