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有光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蒋莉莎文/摄发布时间:2023-01-09

  16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线上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付用现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院长葛金华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董文康老师发展事宜进行讨论与表决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发展对象董文康同志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表明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

入党介绍人付用现、王风丽介绍了董文康同志在培养和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党支部纪检委员蒋莉莎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前期的审查情况。党员代表王丹、边利丰、沈扬、贺与诤、葛金华分别发表意见,并在会上进行了充分讨论。随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根据票决结果,大会同意接收董文康同志为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为周有光文学院教工支部党员队伍增添了优秀新生力量,为党组织持续保持先进性、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基础。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