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有光文学院召开期末教学研讨会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蒋莉莎/文 董文康/摄 发布时间:2023-01-09

17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于线上召开期末教学研讨会。院长葛金华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董文康主持。

会上,董文康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假期主要教学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她强调了假期教学工作的重点及注意事项,对期末考试准备、毕业论文安排、教研项目申报、教学资料归档整理以及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各教研室主任就各项工作的推进进度做了汇报。

本次会议对因疫情影响导致的教学工作变动做了提前部署,特别安排了各专业课的假期辅导,有效缓解了同学们因期末考试延缓带来的学业压力。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