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社科项目申报暨寒假科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蒋莉莎/文 黄杭西/摄发布时间:2023-01-09

     近日,为了贯彻落实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推进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寒假学术科研工作,我院以线上方式召开了科研工作专题推进会。院长葛金华、院长助理黄杭西、董文康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黄杭西主持会议。   

  会上,黄杭西首先介绍了学校对学院科研考核情况,当前学院国家、省部级项目申报组织情况,以及存在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葛院长就如何更有效地推动国社科基金、省部级项目申报组织和服务工作,以及寒假期间科研工作的重点方向进行了部署,并与各教研室主任就学校修订科研成果认定办法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传达与交流。葛院长强调,国家和省部级项目申报是学院近期重要工作,各教研室要与学院一起做好组织和服务工作;学校新的科研成果认定办法是新的指挥棒,要做好宣传、解释和普及工作,让老师们尽快知晓并全面遵行。黄杭西希望各教研室要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和国家社会最新政策需要,鼓励老师认真研判、勇于申报、积极撰写,紧跟校、院步伐,高质量做好本年度科研工作。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