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所在学科: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

    学院现有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

    学院专业情况: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培育点

    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是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培育点,也是学校重点打造的优秀专业之一。该专业既牢牢把握传统汉语言文学专业“文学”与“语言”两大基石,也以服务国家语言战略和长三角区域发展为己任。专业培养充分借助30多个省级、校级和校地共建平台,以40多位校内外专兼职优秀教师为核心,全面推行“导师引领”“经典浸润”“写作强化”“实践融入”的“四位一体”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用心培养高素质语言文学、新闻宣传、影视传播、师范教育等应用型专门人才,获得社会广泛好评。

    学院积极利用20多个校外创新创业、实习实训基地,有效提高学生就业能力与就业水平,多年就业率均为100%。其中50%的毕业生考取公务员、事业单位和教师编制,20%进入企事业单位工作,20%考取研究生或国外升学,10%实现自主创业。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