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是学校最珍贵的宝藏,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力量。为了更好地联络校友,加强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为更好地服务校友,凝聚校友力量,周有光文学院于2024116日启动了校友信息征集工作。本阶段的工作重点是广泛收集校友的基本信息、工作经历、社会经验等,以便建立系统、完善的校友数据库,并为后续的学院发展提供数据支持。

 

工作中,学院首先设立了由学工办负责人张燕红老师与刘苏舟叶、张祝楠、李晨阳、汪佳祺、王梦阳、吉洁六名党员同志组成的校友信息征集工作专项小组,明确了整体目标与各成员负责的模块;然后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了具体的征集方案,包括征集范围、征集内容、征集方式、征集数据整理流程等;接着,工作小组通过QQ群、微信、短信、电话等多种渠道,向广大校友发布信息征集的通知与问卷;最后,有专人对收集到的校友信息进行整理、分类、存储,为后期校友数据库的落成做好准备。

 

截至目前,已成功收集到近200名校友的信息。部分校友还主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后续相关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校友永远是学校的一份子,是学院发展的不竭力量之源。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完善校友信息收集数据,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与联络,为母校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通讯员/张燕红 审核/颜黎光)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