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分工会赴溧阳曹山开展“健康步步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7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加教职工亲近大自然的机会,提高全体教职工的身体素质1114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工会在溧阳曹山举行登山比赛活动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副院长葛金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新华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曹山登山健步道位于棋盘峰,该峰海拔288,全长7.6公里山顶有一平整四方棋盘石而得名,传说为仙人下棋所。教师们从访仙路步道入口,一路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穿木栈道砌台阶最终登顶。登山途中,老师们不仅领略峰峦叠翠、层林尽染的自然风光,更加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团队的力量

此次工会拓展活动贯彻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精神强壮了教师们的骨骼经络,锻炼了顽强意志,丰富了业余生活,具有深刻而丰富的意义。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