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周有光文学院赴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调研学习

2020年11月20日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1

  1120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一行6人赴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调研学习,受到该院院长凌郁之副书记瞿晓庆、副院长路海洋、孙虎等党政班子成员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伊始,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院长凌郁之对文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文学院办学特色办学定位学院整体架构和办学情况随后,文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瞿晓庆、副院长路海洋、孙虎分别就各自分管条线,分享了学生就业与考研工作、师范专业师资、课程架构、教研及实习基地建设、学科语文硕士点申报、培养、评估、汉语国际教育等相关情况。双方就基层教学组织、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方案、创新创业比赛、文科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后,参观了文学院的演播厅、微格教室和正在建造的书画实训室丶智慧教室丶教育教学研究室。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对兄弟高校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学习了兄弟院校在专业人才培养、专业评估、创新创业比赛、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为文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借鉴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