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博雅融通,存诚致远——周有光文学院2020级迎新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1

        10月21日下午,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2020级迎新仪式在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艺楼大礼堂隆重举行。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院长葛彦东、副院长葛金华、院长助理王丹出席仪式,院师生及往届校友代表参加仪式。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仪式。

周有光文学院2020级迎新仪式

        迎新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长助理王丹首先介绍学院领导及内设机构负责人随后,院长葛彦东、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学业导师班主任颁发聘书学院今年全面推行导师制,为每位新生配备专门的学业导师并赠予《文心雕龙》及《读书日程录》

  

奏唱国歌


院长助理王丹介绍学院领导及内设机构负责人


院长葛彦东为导师颁发聘书


导师代表为新生代表赠书

        边利丰教授作为导师代表为新生寄语,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赠书文心雕龙的深刻意义以及对于新生的殷殷期盼,希望同学们在四年的时光里,多读书,读好书。班主任代表董文康老师发言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上有思想、生活上能自律新要求希望新生们珍惜大学时光,绽放灿烂青春班主任代表为新生佩戴校徽。

  

边利丰教授作新生寄语


班主任董文康发言

班主任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


        学院老生代表18级严佳丽同学发言鼓励学弟学妹们勇敢地去尝试、去体验、去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不负青春20级新生王鑫鑫同学分享了自己未来在大学的学习目标,并向全院老师、学长学姐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生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发言

  此次仪式,学院特意邀请校友代表返校共迎新生,共享盛会。2016届毕业生、星河实验小学教师李丽2019届毕业生、南京大学研究生乔静容深情寄语新生,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为新生们指引大学的道路

  

校友代表发言

校友代表发言

        副院长葛金华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学院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寄语新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博雅融通,存诚致远”的学院精神融入日常,在文学院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副院长葛金华致辞

 此次迎新仪式是周有光文学院成立以来全体师生的首次集会,同时也是学院2020级新生大学生活的开始,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在拼搏的岁月中放飞梦想,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