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时代召唤,促进青年成长”——共青团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3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保持和增强学院团委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扎实推进团的各项工作和建设共青团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于1113日在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德楼举行。辅导员徐竹君以及全体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共青团常州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参会代表。

      会议号召学院团员青年要深入思考新时代发展改革的重大问题,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挥好共青团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开创新时代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会议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