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2

 122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458室开展党课活动,党课由教工支部书记付用现主持,周有光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民主党派代表陈荣香老师参与了此次学习。

 付用现老师带领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的发展历程,尤其重点学习了第三卷的新框架、新逻辑、新意义、新理念、新发展。强化了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党情变化、中国社会主义的国情以及当今世界正在经历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认识。深刻领悟了新时代新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治党治国治军、内政外交国防等方面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的重大意义,与新时代新思想一个主题一根红线、八个明确、十四条基本方略的核心内容,以及新时代新思想“人民至上”、“崇高信仰”、“历史自觉”、“问题导向”、“斗争精神”、“世界情怀”的精髓要义。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力行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力求学深、悟透、做实,力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