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周有光文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1

 1211日,周有光文学院组织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新华老师应邀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

 周有光文学院成立后,为一至四年级所有学生班级均配备了班主任。会上,各位班主任围绕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后期工作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工作中的重点以及遇到的难点进行了探讨。赵新华老师以其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就学生管理与教育、学生突发事件的防范与应对等问题给予了详细的指导。

焦洁庆在会上强调,班主任队伍作为人才培养的中坚力量,要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使命,充分利用自身在专业和学术上的优势,教书与育人并举,形成学院全员育人的格局。她指出,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要强化引领做好学生学业指导,要厚爱严管营造良好学风,要拓展载体丰富教育方式手段。

会前,焦洁庆和赵新华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