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有光文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3

1223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349室举行。会议邀请常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朱世龙副院长指导党员们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

朱世龙副院长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以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谋略与思路三个方面详细深入地解读了公报。他深入分析了公报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科技自立自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在危机中育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五个新表述。详细解读了公报中“双循环”、“科技自立自强”、“高质量”、“系统观念”、“人民”这五个关键词。

通过学习,党员们重温了我党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发展历程及其各个时期的工作重心与策略要点,深入系统全面地了解了党在十四五期间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与思路。焦洁庆强调,党员同志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