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20

113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议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334召开。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以及全体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付用现主持。

会上,大家就2021年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如何更好的凝练特色、依托专业优势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展开了讨论,并对新学期党课工作进行了安排。

焦洁庆指出,支部是党在高校的最基层组织,但也发挥着最基础最重要的作用。各位支部委员要根据职责分工,各司其职、统筹谋划,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团结协作,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找亮点、创品牌,尤其在2021年,以卓有成效的支部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