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28

228日上午,我院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349室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

会上焦洁庆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重大会议精神,并对标学校重点工作对发展的目标任务进行梳理。她希望全院教职工严守师德师风,坚持立德树人,牢筑意识形态防线,以主人翁意识参与院建设,开好“十四五”的局,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副院长葛金华总结学院上工作,部署2021年具体工作他希望大家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认真谋划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各项工作。院长助理王丹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目标及实施策略。

新学期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重点工作狠抓落实,补齐短板,为建设文学院美好前景而努力!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