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学期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1

3月1日新学开学第一天,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院长葛金华深入一线,通过在线课堂实时了解课堂教学情况,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和指导。

学期伊始,学院各项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教师备课充分,学生上课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展现了学院师生新学期的良好精神风貌。课后,领导任课教师、上课学生进行了交流,就授课内容、教学方式方法、课堂互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学院加强教学管理、切实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运行的重要措施学院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