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28

228日,周有光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349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和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焦洁庆对支部委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意义非凡、责任重大,教工党支部要更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委员们要积极筹谋,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加强理论学习,参与各级各类教育实践活动,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学校的建设中,做好表率和示范。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