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周有光文学院举办青年教师交流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1

为了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增进青年教师间的业务交流,实现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目标,周有光文学院于31013:30在立言楼339室举办青年教师交流研讨会。会议由王丹老师主持,中文系专业负责人付用现老师及黄杭西、蒋碧薇、王海峰、王静雅等四位新引进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付用现老师、王丹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学院在教育教学方面的规章、制度,并分享了个人的教学体会。四位新引进教师畅谈了进入学校以来的感受和工作上的得失、交流了自己在教育教学中的体会和经验,指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目标。他们表示,切切实实在学科知识、课堂教学和教育科研等方面形成专业知识、专业理念、专业智慧,提升专业技能,将个人成长规划落到实处。

此次座谈会,展望了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前景,加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沟通,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促进和引领作用。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