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同防疫——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学雷锋月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25

       20213月,为积极响应国家众志成城,共同防疫的号召,周有光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团队充分利用闲暇时间,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了学雷锋月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在线下,我院志愿者们积极联系社区,踊跃参与到所在社区的疫情宣传工作中——上门发放抗疫物资、宣讲抗疫相关知识,向邻里展现了我院学子风采,身体力行地实践了校训责任二字。

       在线上,志愿者们通过各方渠道搜集正确抗疫知识并加以宣传,对疫情期间的虚假谣言在家庭群、朋友群中进行辟谣。同时,志愿者们积极组织同学观看抗疫视频,宣传抗疫英雄事迹、学习抗疫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自我防范意识。此外,还有同学借助各主流短视频平台录制抗疫相关视频,不仅扩大了宣传范围,也体现了我校学子的社会担当。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在这个艰难的时期,周有光文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们很好地实践了雷锋精神。敢为人先、助人为乐,为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