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三峡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来我院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8

47日下午1400,三峡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刘建新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副院长葛金华,院长助理王丹,中文专业负责人付用现,教授边利丰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

焦洁庆代表学院对刘建新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学院发展历史、学院整体架构、基层教学组织、人才引进、师资队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文学院整体情况。院长助理王丹、中文专业负责人付用现、教授边利丰分别就各自工作条线,诸如一流专业建设、课程架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评估等相关情况与三峡大学同仁们进行了分享。

刘建新着重介绍了三峡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专业分布他对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的成立和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希望两院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就学生就业与考研工作、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与课程改革、专业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此次交流,增进了两校文学院之间的友谊,分享了彼此的工作经验,为我院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许多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有益的借鉴。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