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9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48日,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委员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杜焕、副书记赵景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

会上,支委成员讨论并通过了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计划名单;针对支部工作的开展,焦洁庆书记强调支部委员要树立制度意识,遵循严谨、有序的工作流程,要求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各项党建活动,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全员参与本次建党100周年征文活动,做好表率作用。围绕党日活动的开展以及建党100周年活动的策划,支部书记杜焕提出开展党日活动的具体方案,并对后期活动的实施做了具体的安排,支部副书记赵景提出策划建党100周年活动的想法,并要求努力做到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更好地展示党员风采,献礼建党100周年。

本次支委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委员的制度意识,为下一步的工作明确了方向,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