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有光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3

421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在立言楼349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

会上,焦洁庆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度安排及重点任务进行了分解,就党史学习各个阶段的主要内容、学习要求及学习方式进行了具体讲解,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学党史的重要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切实增强学习效果。

随后,焦洁庆以微党课的方式,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红船精神”,结合红船、“红船精神”的由来、以及中共一大的召开等党史,对“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历史地位、时代价值进行了详细阐述,并激励全体教工党员们以“红船精神”为指引,加强政治引领,时刻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与使命,在工作、教学、科研等领域中贯彻落实“红船精神”,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