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有光文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30

428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在立言楼334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助理王丹主持,校级督导沈菊芬老师、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副院长葛金华、各教研室主任及8名学生代表参与座谈会。

会前,各班级学生代表详细调查班级学生对学院教师水平、教学态度、学习服务以及学生学习状况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情况,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就学生代表所提出的各项意见及建议进行了反馈,对于学生所关注的考研、就业等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同时鼓励学生尽快确立人生目标,掌好人生之舵。

沈菊芬对于学院各位专任教师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及学生积极饱满的学习热情给予了肯定,分别就“教”与“学”给出了建议,并祝愿学院蓬勃发展、学生茁壮成长。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