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廉洁”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30

429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在立德楼X303教室举办了“学党史,颂廉洁”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学生以个人和团队方式报名参赛。

比赛中,同学们各施己才,绘声绘色地讲述党史故事、歌颂清正廉洁。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大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真挚情感,坚定了大学生的理想信念,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本次比赛共有二十组同学参加,角逐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最终,以《永远跟党走》为题的王晨等同学脱颖而出,夺得魁首,刘霄楠与龚健同学位居榜眼,朱悦、刘佳、刘思雨等同学荣获三等奖。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