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年级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2

511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在立德楼X8阶召开2018级学生年级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学院副院长葛金华、学生党支部2021届毕业生代表杜焕、赵景、孙燕新、王珺璇参加会议。

会上,焦书记首先结合近期工作实例,与全体学生分享了三个触动,从就业能力与水平、专业素养与能力、求职思想与认知三个方面展现了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与学生求职素养之间的矛盾,建议全体学生明晰目标、认真审视自身,在勤勉求学的基础上踏实践行,寻求最佳发展路径。她还建议全体学生关注自身健康,面临压力时积极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合理调试心态。

随后,葛金华结合部分学生面临的职业规划不清、发展路径不明等困境提出锻炼专业技能、增强社会实践等建议,并对全体学生进行了考研动员,鼓励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勤勉做事,成为满足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最后,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与学生进行了考研等经验交流和分享,为18级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示范和指导。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