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党员先锋办实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3

近日,随着“规划未来 成就梦想”大学生生涯发展交流分享会在西太湖校区X8阶的成功举行,周有光文学院党员先锋办实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杜焕、赵景、孙燕新、王珺璇担任分享嘉宾,与2018级全体学生共话发展、共谋未来。

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讲话精神,四位毕业生党员代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学生服务相结合,根据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的发展路径特色,结合自身的成长经验,分别从考研、考教师编、考公务员以及参与志愿服务计划等方面动情地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亲身经历,鼓励全体学生规划未来方向,牢牢把握就业机会,结合自身情况选择最佳发展方向,同时也建议大家投身基层,用青春和汗水承担起社会责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交流分享会增强了2018级全体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为大四学年的学习、就业也提供了一定的指引。周有光文学院党员先锋办实事系列活动将陆续推出。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