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及支部委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9

   622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立言楼334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履行预备党员发展、转正程序,并开展党员先锋办实事“毕业班党员最后一课”活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参加会议。

   2021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表决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执行。首先,朱菲、谈青青两位预备党员认真进行了预备期内表现的总结汇报,反省了自身不足,坚定了不断砥砺奋进的决心,真诚地希望能够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随后,党建联系人发表了对上述预备党员的评价与期望。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两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标准,同意上述同学的转正申请。

   2021上半年预备党员发展表决会议严格按照发展预备党员程序执行。首先,刘欣然张颖虞佳燕王雨欣金子惠何薇六位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学习和工作的表现、优缺点等。她们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志愿诚心诚意为人民服务,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各位准预备党员的党建联系人发表了意见与期望。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刘欣然六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标准,同意发展上述同学为预备党员。

   随后,在学生支部书记杜焕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发展、转正程序结束后,学生支部书记杜焕、副书记赵景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为全体党员上了最后一课。他们总结了四年学习、工作、生活的经历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寄语全体党员同志坚定初心,坚守信念,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示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学生支部2021届毕业生党员共6名,4位考取研究生,赴境内外深造,1位考取选调生,1位顺利就业,其中考取研究生的支部书记杜焕,同时考取了无锡市的教师编制。充分彰显了党员同志的先进性,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焦洁庆带领支部委员共同召开了支委会议,讨论后期支部建设、支委换届以及七一学习庆祝活动的开展。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