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新学期学院领导开展听课和教学指导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7

9月6日上午,周有光文学院师生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课。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院长助理王丹,通过观看在线课堂的方式,深入了解和掌握教学情况,为新学期推进学院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开启新的篇章。

由于疫情影响,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近期学院课程均采用线上形式。学院领导先后聆听了李承辉老师的《基础写作》和葛金华老师的《新闻采访与写作》,两位老师备课充分,授课方式深入浅出,与学生互动紧密,展现了良好的课堂氛围。课后,领导就授课内容、教学方法、多媒体课件的优化与利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书记焦洁庆表示,教学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提高教学质量的口号真正落实到每一堂课,每位教师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思想,优化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同时做好科研工作,将科研成果融入课堂中,不断优化和提升课程内容,培养学生的创新钻研精神。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