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有光文学院认真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5

为积极应对常州市突发疫情,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周有光文学院及时响应,认真落实学校管控政策要求在学校的指导下制定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预案,通过线上线下等途径在师生中及时传达疫情防控精神,配合学校做好各项排查工作。

11月3日晚,周有光文学院召开学生骨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学工办主任顾坚、辅导员潘玙、全体党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焦洁庆在会上强调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的重要性,对全体学生骨干在信息传递与工作执行方面提出了两点要求,要求全体学生骨干做好信息的及时传递工作,在信息的向下传递与向上反馈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在具体工作的落实与执行中应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保证高效、高质完成工作。她强调,学生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在群众需要的时挺身而出,带头落实各项工作。随后,她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期望,期望大家增强工作责任心、增强工作的准确性和时效性以及增强工作的温度,在通力合作中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提升问题解决能力,提高综合素质。最后,辅导员潘玙在如何准确、高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全体班委及党员在开展工作时注意方式方法,改善工作思路,在实际行动中为人民服务。

会议结束后,学院根据学生反馈的需求,第一时间购置了防疫紧急备用物资,将口罩、酒精消毒剂、体温枪发放至所有班级,保障全体学生的安全。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骨干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学生骨干也表示一定会认真传达会议内容,积极引导学生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同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动态,把工作做得更精准更有温度。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