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骨干专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20

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20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骨干线上会议,学院学生党员、各班班长及团支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潘玙老师介绍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的主要工作。本次常州疫情突发后,学院根据学校部署及上级部门要求,先后开展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排摸、校内统一核酸检测组织、校内外学生核酸数据统计、疫情网格及有关部门数据核查反馈等工作,同时对个别学生骨干在数据上报不及时、不完整、不准确,核酸检测组织涣散、拖延等问题进行批评,要求学生骨干提高认识,改进方法,形成疫情防控合力。

顾坚老师结合《常州大学学生疫情防控期间违规违纪处分(处理)暂行规定》的出台,指出疫情就是命令,抗疫就是战役,本轮疫情对学生骨干既是挑战也是考验,希望大家能克服麻痹松懈心理,改变旁观者心态,以积极的姿态投入疫情防控,做到及时、准确、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学生骨干的担当,彰显风采。同时,他强调疫情防控与学生工作要齐头并进,党团组织围绕疫情防控工作,紧扣专业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丰富在校学生生活,调适学生心理,携手助力守护平安校园。

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对疫情期间学生骨干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和感谢,强调本轮疫情防控特殊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学生骨干都应树立规矩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表率。同时,她希望全体学生骨干能够密切配合,各司其职,构筑学院学工—班长—班委—宿舍长四级网络体系,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高效、精准、有序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在常州疫情防控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总结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下一阶段任务,凝聚学生骨干力量,为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思想基础。相信在学校的统一指挥下,学院学子定能团结一心,共克时艰,迎来常州的春暖花开!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