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地合作专项调研活动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葛金华 文/周有光文学院 蒋欧悦 摄发布时间:2022-05-18

        5月18日下午,徐树法副校长带领我校周有光文学院、江南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及多位青年教师赴刚刚修缮完成的盛宣怀故居与常州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常州市盛宣怀研究会执行会长陈满林等共同调研故居保护、修缮和利用情况,并就后续校地联合开展与盛宣怀相关的落地研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中,徐树法副校长指出,盛宣怀既是足以影响近代中国整体转型的标志性人物,也是近代常州最重要的历史人物,更是常州老城厢文化复兴的重中之重,研究盛宣怀既有必要也很重要,需要校地双方共同谋划、科学规划、协同推进。他希望双方应从目标、机制和成果等方面踏踏实实地做好规划,依据科学规划一步步开展富有实效的研究,用一流成果来实现校地双方共促、共赢!

        周有光文学院、江南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及相关青年教师也就文献获取、研究平台、成果呈现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调研故居保护、修缮和利用情况

查看我校参与的盛宣怀研究成果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