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堂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4日晚,周有光文学院邀请校关工委魏安安教授以线上方式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其他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也参与其中。

魏安安教授从中美抗疫效果看两种社会制度的优劣”为主题,“抗疫”策略与效果比较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通过国内外抗疫数据对比,说明我国在此次大考中做足准备、充分应对、主动出击,对病毒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为全球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坚持全国一盘棋,发挥***制优势,举全国之力全力应对,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卓越成效,并为世界抗疫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他强调,此次疫情大考仍未结束,作为大学生,应该带头遵守国家及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服从疫情防控统一管理,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寄语毕业生铭记责任校训,发扬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在人生新的赛道上跑出自己最好的成绩。

此次党课既是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对在校生的一场生动的思想教育。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